close

  IMG_6829.JPG

今天要分享一下最近喜愛的單品,

很膩的又是我最喜歡的兩家台拍 MIMI和MOONCAT!

秋天天氣真的很捉摸不定,早晚溫差很大,但卻是我覺得最可以穿出層次的季節。

好希望這樣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天氣可以一直下去啊!

不過還是少說點廢話,直接來看今天的分享吧~

 

 

 

MOONCAT 長直版西裝背心*灰色

STARMIMI雅痞配色條紋T*M

IMG_6742.JPG

 

第一套是條紋上衣搭配長版背心,

其實是很普通但又永遠不會覺得無聊的穿搭。

 

這件灰色的西裝背心其實去年就購入了,

只是等了好久才收到,收到都已經變熱了,

所以到最近才拿出來穿。

IMG_6373.JPG  

 

980的價格真的不算便宜,但質料確實很不錯,也不太容易皺,

今年還多出了其他顏色,

實在要很努力才能抑制住想包色的慾望......

 

IMG_6374.JPG

IMG_6375.JPG

 

條紋T真的也是怎麼買都不膩的穿搭好物,

明明就已經有好多類似款了,

但認真覺得每件條紋的寬度、密度都有所不同,

所以怎麼買都不嫌多啦~~~~~~(自我催眠中)

最近偏愛比較粗一點的條紋衣,覺得很適合搭配風衣、針織外套。

 

不過mimi這件我拿太大了,一開始想說想穿得舒服一點所以拿m,

結果試穿後覺得太大反而顯胖,

所以這件身形正常的女孩一樣拿s就好囉!

 

 

 IMG_6741.JPG

IMG_6743.JPG  

IMG_6763.JPG

  

把頭髮綁起來好像比較俐落的感覺,

深色的外套也讓整個身形比較修飾,也很喜歡它的長度,

衣長86CM對我來說還滿剛好的。

IMG_6788.JPG  

  

 

同樣一件西裝背心其實還能有其他不同的搭法,

像是這天裡面穿得是zara的白色連身褲,換一個比較優雅的包包,

整個感覺就lady了不少,長版的背心也遮掉了我的大屁屁~

IMG_6683.JPG

IMG_6682.JPG

IMG_6688.JPG

 

 

 

 STARMIMI真皮摩登尖頭中跟鞋*

這套搭配的鞋子是這雙,

跟高5cm左右,有讓我的粗腿看起來比較細一點點。

也很好穿好走,就是比較高調,

我只有假日約會才敢穿出去!

IMG_667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MOONCAT 打摺休閒西裝褲*深藍M

IMG_6317.JPG  

再來這件褲子在網路上就覺得顏色超好看,

但很怕選錯size,有天去門市逛看到立刻試穿,

摸起來有點滑滑的很舒服,

夏天穿也不會有一般長褲的悶熱感,

就是不知道等天氣冷時還可不可以穿就是了。

IMG_6841.JPG

IMG_6842.JPG  

IMG_6312.JPG

 

 

 

 

STARMIMI單褶點點褲裙*深藍M

再來是一件超可愛的點點褲裙,

好喜歡這種明明是褲子,但穿起來寬鬆像是裙子的設計,

不但好走跳,寬大的褲管也讓大腿看起來比較細。

IMG_6277.JPG

IMG_684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STARMIMI彈性修身顯瘦洋裝*墨色  

IMG_6844 (2).jpg  

IMG_6829.JPG  

最後一件是一件美麗的洋裝,

當初看到這件680元猶豫了一下,實在有點買不下手,

更重要的是它的材質看起來很詭異,

實在很怕收到是破布一件~

在猶豫的時候發現它已經售完了,整個心碎~

不過好險後來有再補貨,

看到有貨實在太開心了,完全忘掉之前的顧慮直接放進購物車(買不到的永遠最好!!!)

IMG_6798.JPG

好險收到試穿後覺得還不錯啦!

只是材質真的有點特別,不厚也很有彈性,

所以會順著身形走,

可以「想像」瘦子穿了會很顯瘦,但我穿實在就無法瘦到哪裡去...

肚子還會一直出來跟大家打招呼~

IMG_6794.JPG

IMG_6797.JPG  

當天的搭配是直接copy mimi的搭法,

配上一件綠色的風衣外套,和一雙帥氣的黑色靴子!

這件的存貨一直不太充足,

那天我買完沒多久就發現沒貨了,

但剛剛一看又有補貨囉!真是的一下有一下沒有,是故意想刺激我的嗎~~~

 

 IMG_6801.JPG  

忽然覺得明明已經畢業離開學校了,卻還可以在黑板前拍照是件很特別的事啊~

 

 

 

默默的就分享了六樣單品,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,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

IMG_6809.JPG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